樱桃雪莉酒

生活理应报之以歌。
脑洞大到饭量都快填不下了。
WB、爱发电、QQ同名。
QQ:2199865807

【半论坛体】《总有人要和我抢小姐姐》(6)

设定背景:本文官配白起和悠然。设定两个人在一起了。

     GL元素预警!!!!!!

     这年头情敌都不分男女了。

前文:(1)(2)(3)(4)(5)


6.

  黑黢黢的夜里,有什么像细菌一般滋生着。

  豺狼一般的眼睛在路灯的死角处贪婪地挑选着自己喜欢的猎物,用每一寸目光把人抽筋剥皮。粗糙丑陋的大手摩挲着蠢蠢欲动,直到时机合适时,他朝那猎物像猛虎扑向婴儿一样纵身一跃。

  很轻的声音后,惨白的路灯下赫然多了一具蜷缩痉挛着的丑陋躯壳。

  早有察觉的“猎物”轻轻甩了甩手,戴上了手套从容离去。

 

【我们家附近的咸猪手翻车啦哈哈哈哈】

1L 楼主

 今天放班回家,听我妈说我们这块传说中一直在晚上作案的那个咸猪手翻车了哈哈哈哈哈。

 前情提要一下。我家在鹤鸣路那块,原来挺安静的,后来来了个流氓,俗称鹤鸣路“咸猪手”。听说这流氓是惯犯,作案经验贼他妈丰富,一直在夜路上神出鬼没严重骚扰晚上回家的女性(连补课回家的学生也不放过!)结果昨天晚上被人用电击棍怼了现在在医院躺着呢。

2L

  喜大普奔。要是能没收作案工具真真是更好了。

3L

  Woc同鹤鸣路!真的吗!握爪!太开心了!这几天加班我都战战兢兢的还有两天睡在办公室嘞!

4L

 你们那路应该有监控吧,怎么还会出这种事情?而且警察不管吗?

5L 

  楼主那么开心,难道楼主也受害过?

6L 楼主

 回复4L:得了吧我们那里算是老城区了,人手少,设施现在没整改。那时候安装的设备质量都不怎么好,再加上晚上,看人模模糊糊的不好抓。而且谁会把这么脏的事情放台面上说,都说自己是听说的,也不确定有没有。讲真听我爸妈说我们这里原来治安特别好的,都不怎么在乎这个。估计这个流氓就是知道这一点胆子才那么大。

7L 楼主

 回复5L:哟看你这么说,我是得被人捅了才得反对别人捅人咯?

8L

 等等,如果监控垃圾的话那么我们也不知道是谁动的手了对吧。

9L

 回复8L:这位壮士真是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10L 楼主

 最新情报:现在这家伙审讯下来发觉有老案底,再加上情节严重涉嫌刑事犯罪被转到朝闻路看守所那里了。

11L

 治好了丢到看守所里再到监狱里被一群如狼似虎的彪形大汉逼着讨论一下哲♂学真是美滋滋。

12L

 等等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的重点在朝闻路看守所吗?!!!

12L 

 回复11L:朝闻路看守所怎么了?

13L

 回复12L:那里有白起小哥哥啊!!!

14L

 回复13L:只知道战神白起。

15L

 回复13L:14L+1

16L

 回复14L:白起小哥哥战斗力也不低的好吗!上节目的时候出手特别迅速凶残,是朝闻路警察局武力和颜值担当啊喂!

17L

 回复16L:有那么厉害吗?而且警察用武力保护我们不都是应该的嘛,我们可是纳税人啊。颜值什么的……你要喜欢的话有很多武打影星,长的帅的比比皆是。搞不懂搞不懂。

18L

 回复16L:卧槽我去搜了天啊啊啊啊啊啊!!!这脸这身材这专业素养!!!好看的小哥哥都上交给国家了嗷嗷嗷嗷嗷嗷!!!!

19L

 啊这世上究竟有多少痴汉啊——

20L

 回复17L:警察为了这个社会工作,不是我们花了钱买人家的命。人命无价。他们做出这么大的牺牲,我们再一分钱都不给良心就是真的被狗吃了。这世界上生来就没有谁应该保护谁。这世界上没有两全之策,得利的背后必然是牺牲。别把人家的牺牲当成是理所当然的。 


  当南枝送悠然下楼的时候,悠然看见自家男朋友背靠着墙,专心致志地用手指比划着什么。悠然想他可能是在考虑案件。为了不打扰他,悠然退后几步躲在楼内,想要悄悄地假装自己还没下来。忽然,白起用右手抓住了自己的左胳膊,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神色。他转向了悠然躲着的方向,眼神中带着笑:“感觉到你了。”

  “案子解决了?”悠然从大门后现身,微笑着问道。

  白起微微扬起嘴角,点了点头:“我刚在思考那个人身上留下的电击印痕为什么有五个,是什么留下的。”

  忽然,白起看见了转身离去的南枝,叫住了她:“请等一下。”

  南枝充耳不闻地踏入了电梯,扬长而去。

  晚上,南枝正在修改文案的时候,悠然打了一个电话过来:“南枝,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南枝一边敲击着键盘一边文绉绉地回答道。

  “这样的,我们正好准备做一期有关生活中小怪癖的节目,所以现在开始先在我们公司员工内部收集资料。无意冒犯啊南枝,请问你为什么一直带着手套?”

  悠然那边传来了窸窸窣窣的风声,南枝断定她可能是开了免提。南枝见状顿了一下,轻轻笑了一声:“你不要说出去,我手上有疤。”见悠然那段沉默,她还不忘加上一句:“很可怕的那种。”

  “真可惜……怎么回事啊?”见白起示意,悠然有些磕磕巴巴地问道。电话那头的南枝干脆地回答道:“大三的时候郊区放鞭炮,炸到手了。”

  “哪家的鞭炮啊!”悠然愤愤地脱口而出:“怎么这么不负责?”

  南枝懒懒地回答:“不记得了。小厂子。”

  “我的一个朋友会祛疤手术……你需要吗?”末了,悠然小心翼翼地试探道。悠然分明听到南枝那头传来了一声清冷的笑,然后手机里传来了南枝温柔得让人背脊发凉的声音:

  “不用管这件事了,好吗?”

  这句话虽然是反问句,但是结尾却罕见地用上了命令句的语气。

  不知道是说给谁听的。


作者后语:

  1.说警察消防员这样的职业工作者是我们花钱买下他们的生命的,建议不要说话,安安静静地倾听自己脑内大海的声音。

  2.不要把别人的牺牲当成是理所当然的。

    不要把别人的牺牲当成是理所当然的。

    不要把别人的牺牲当成是理所当然的。

  3.遇到痴汉保护好自己,个人一直认为防身术的学习是绝对有必要的。

  最常用的真的是踹那啥。掐脖子的时候用手指戳对方胃门(吃撑的时候涨起来的那块软软的三角区),有奇效。

  4.日常搞事情。

  5.有感想评论见。欢迎评论!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