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雪莉酒

生活理应报之以歌。
脑洞大到饭量都快填不下了。
WB、爱发电、QQ同名。
QQ:2199865807

【半论坛体】《总有人要和我抢小姐姐》(1)

目录页

设定背景:本文官配白起和悠然。设定两个人在一起了。

     GL元素预警!!!!!!

     这年头情敌都不分男女了。

1.

  孟南枝在悠然下班时给她灌了一杯红糖姜茶。姜茶是自己在茶水间用共用的煤气灶和小锅子煮的。南枝觉得冲泡的姜茶太粗糙而且添加剂太多,总是在附近的超市买了鲜姜和红糖现做。她担心用平时煮惯了泡面的小锅子煮姜茶会串味,每次做之前总会特意洗好几遍。

  鲜姜擦碎了包在纱布里扎个袋子放进矿泉水里熬煮,袋口处不忘留一根足够长的线头。熬煮到味道正浓的时候关火,顺着线头捞出袋子,用筷子向下把带内最后一些姜汁挤出。将料袋弃置不用后在姜汤中加入红糖搅拌,最后盛出来用不烫手的毛巾包好给悠然。

  这杯手煮的姜茶泛着糖色。暖热,辛辣,入口带着不腻人的甜。悠然嘴角含笑,小口喝完了这杯心意,整理文件的时候脸上因为姜茶活血的功效而浮起一小片薄红。

  也许是姜茶让身体太暖和,还不适应外面的寒风。悠然刚一踏出公司的大门就打了个小小的寒噤。她在风中的喷嚏“召唤”了闻声而来的白起。他一如既往体贴地脱下了自己的厚外套搭在悠然的身上。白起把悠然往怀里拉得更近一些,用自己身体散发出的热气为她取暖。悠然红着脸像一只乖顺的小白兔一样往白起的怀里钻进去。

  忽然,身为特警的职业敏感性让白起隐隐有一种如芒在背的感觉。他顺着自己的直觉看过去,赫然发现公司的落地窗前站着一个鬼气森森的影子。那女孩垂手而立,微微颔首盯着他搭在悠然肩膀上的手。女孩垂下的长发几乎遮住了她的大半张脸,办公室的灯光不知怎的把女孩的脸染上了可怖的惨白。

  唯物主义世界观告诉白起这不会是一个生前被渣男玩弄的怨死女鬼,于是他秉持着“你吓我可以不准吓悠然”和“老子无所畏惧”的淳朴价值观冲那“女鬼”瞪了回去。

  在白起怀里的悠然只觉得白起的肌肉猛然紧绷了一下,顿时觉得不对劲。她偷偷顺着白起的眼神看过去,当她看见玻璃落地窗后的那个身影时,悠然顿时眼睛一亮。她抬起头愉快地冲那女孩挥手,而出乎白起意料的是,那个女孩瞬间褪去了阴冷的外表,在办公室的灯光下扬着头冲他们俩打招呼。

  那女孩依然是南枝。每次加班时,她总喜欢站在楼上目送着悠然走出大门,直到自己再也看不见悠然。

 

【冬天的小姐姐更喜欢厚外套还是姜茶】

1L 楼主

  RT。我不知道冬天的时候小姐姐更加喜欢把外套脱下来披在她身上还是给她亲手熬一杯姜茶。

2L

  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我缺一个像楼主这样的教科书级男朋友。

3L

  楼主的称呼略奇怪?但这样小心翼翼的小奶狗感觉也很有爱呢~

4L

  两个方法都很不错!最重要的是你喜欢她呀!这份心会让你作出一切她喜欢的事情来的!楼主不要纠结!祝你们天长地久!!!

5L

  说句实话,男孩子叫小姐姐总感觉很别扭。至少我不太喜欢。

6L

  回复5L:哎呀不要紧啦,楼主又不是你男朋友,你不喜欢也没关系的。

7L

  噗6L莫不是个天然黑。

8L

  喂你们歪楼了!好吧其实我觉得还是姜茶比较实惠。把外套脱给小姐姐的话万一感冒了容易在特殊场合把感冒过给她。

9L

  划重点,特殊场合。

10L

  重点错了。放我下车。

11L

  我觉得两个都很走心。熬姜茶让人觉得很细腻,披外套又很有一种飒爽的男友力。(原谅我语无伦次)小姐姐一定是非常好才有这么好的人这么用心爱她。

作者后语:

  又入了一个大坑。用意想不到的操作给这个坑产意想不到的粮。不知道自己能写多少。

  冷僻到不行的题材。

  日常放飞自我。

评论(15)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