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雪莉酒

生活理应报之以歌。
脑洞大到饭量都快填不下了。
WB、爱发电、QQ同名。
QQ:2199865807

【半论坛体】《总有人要和我抢小姐姐》(2)

设定背景:本文官配白起和悠然。设定两个人在一起了。

     GL元素预警!!!!!!

     这年头情敌都不分男女了。

前文(1)

2.

  顾梦坚持选关东煮的时候总觉得应该选择良心店家,提供散装丸子的那种。

  然后她就选了西月街一家味道特别好的关东煮,不提供散装丸子的那种。

  和她一起逛街的南枝建议双眼发光的顾梦不要点太多,因为她觉得顾梦眼大肚小不一定吃得下那么多串。顾梦表示这家店的关东煮好吃到能让人觉得自己有四个胃。

  那是牛。南枝微笑着一语双关地腹诽。

  某一天和悠然一起加班到很晚后,南枝假装随口提及顾梦推荐的那家关东煮。果不其然,对美食的期望瞬间点亮了悠然原本带着疲惫的脸。悠然高兴地问南枝愿不愿意和自己一起去吃一顿,而这正中南枝的下怀。

  然而意料之外的是她们遇见了白起。

  当悠然一口气点了一堆串时,白起惊讶的声音在她们身后响起:“你吃这么多?”

  “多管闲事。吃你家大米了?”南枝头也不回地怼了回去。

  “现在不吃,以后会的。”白起冷静地反击。

  现在悠然变成了全场最慌。【朋友一不小心怼了我男朋友怎么办。在男朋友面前暴露了真实饭量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那个……南枝,这是我男朋友白起。”悠然有些尴尬地笑着,眼神在互相对瞪的两个人中间逡巡:“白起,这是我同事南枝。你们还没见过吧。”

  南枝想起了某天晚上在楼上看见的情景,看来眼前的男青年就是给悠然披上外套的那位。但是她觉得不应该表现出一眼就记住别人男朋友的事实,总觉得会让悠然不舒服。于是南枝干脆地回答道:“没见过。幸会。”

  对方不咸不淡地甩了个“幸会”,然后无视了南枝,半开玩笑半认真地伸出手刮了刮悠然的鼻子:“然然,吃这么多啊?”

  “我们一起点的。”南枝面无表情地转过身去付钱:“师傅,不好意思那份关东煮是两人份的,帮我们分开装吧,谢谢。噢,再多给我两根竹签,谢谢。”南枝接过两杯关东煮放到桌上,像是没看见白起似的对悠然笑道:“好啦,我们分一下吧。”

  白起和悠然一起坐在南枝对面,他轻轻抚摸着悠然的头发,盯着南枝认真地分那两杯关东煮。南枝先分的萝卜,两只竹签像一双筷子一样捏在她手里夹起萝卜。粗纹路的块茎被竹签分隔开的时候发出轻微的脆声,被分成了不是很均匀的两块。南枝见状轻叹:“可惜了,这块萝卜煮得不算酥。酥透的好夹多了。”悠然见状赶紧解释自己喜欢脆一点的煮萝卜,南枝听闻从氤氲的热气中抬起头来微微一笑,把那块大的放到了悠然的那杯关东煮里。

  关东煮的串一串三个,不大好分。“鱼蛋要几个?”南枝又问道,悠然犹豫了半晌:“一个吧。”南枝看了一眼悠然带着馋劲的眼睛,拿起那串鱼蛋用竹签拨了两个在悠然的杯子里。

  白起看着南枝最后将稍大一点的福袋夹到悠然的杯子里,然后分了一根竹签给悠然:“鱼豆腐滑,两根竹签吃起来方便。你的新衣服好看,弄脏了可惜。”

  悠然只觉得南枝眼里好像没有白起一样。她不能说自己很开心,因为很显然南枝似乎因为尴尬的初见而不怎么喜欢白起。但她不得不说此时此刻她心里还是有一点窃喜的,毕竟至少有一点可以确定,南枝没有看上白起。

 

【为什么某些男孩子连女孩子的饭量都要指手画脚。】

1L 楼主

  RT。和小姐姐一起去吃关东煮,偶遇她男朋友。小姐姐点了十五串结果那男的说她吃得太多。小姐姐每天加班很辛苦,就应该多吃点。而且十五串也还好吧?

2L

 哇感受到了楼主作为吃货的深深怨念hhh不让吃饱可是得跟你拼命的呀

3L

 感觉小姐姐莫名能吃?我一个男孩子也差不多只能吃十五串啊。

4L

 所以非常好奇地想问一下LZ最后这件事怎么解决的

5L  楼主

 回复4L:小姐姐有点尴尬。我就假装我们俩一起拼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6L

 回复5L:LZ你真的不用生气的呀其实很多男孩子真的只是嘴上说说实际上不嫌弃女朋友搞不好还一直投喂。不过感觉LZ可能没谈过恋爱不知道这一茬

7L 楼主

 回复6L:听上去这男的脾气怎么像我妈一样。

8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主的妈妈拿出了四十米菜刀追杀而来。

9L

 楼主感觉反应过激了,有点好心办坏事。人家男孩子可能只是觉得女朋友那么晚吃那么多对身体不好结果还被你误会了。说实话十五串关东煮绝对算多了,哪怕两个人分也算多。关东煮这种东西一次最多三串:不健康,高味精,肉丸什么的用的都是最差的碎肉,质量完全不能得到保证。你们那么晚吃这种夜宵对身体真的不好,搞不懂你们怎么这么糟蹋健康。

10L

 回复9L:生活当然需要难得放纵啊!哎呀9L小哥哥也不能苛求楼主啦。楼主只是一个有点不解风情的小可爱。【楼主看见没9L就属于典型的妈系男友!】

11L:

 回复10L:就算撇去目的,对一个人是不是喜欢是不是用心旁人是真的能看出来的。楼主是好人,不过神经也是真大条。这次还不是什么大事,建议楼主以后别人小两口的事情别多插手。感情这种事情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再好心也只是个局外人。


作者后语:

  迷之高产。

  灵感来源于白起的城市漫步。

  南枝看上的是你啊悠然小姐姐。

  其实这篇文章我也会埋一堆伏笔的【日常伏笔狂魔】

评论(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