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雪莉酒

生活理应报之以歌。
脑洞大到饭量都快填不下了。
WB、爱发电、QQ同名。
QQ:2199865807

个人简介及作品汇总

【社畜绝赞敬业中】

戳进我主页的团子们可以看一下。作品汇总往后翻,我会随时更新的。

WB与爱发电都会补上翻车的存档。

ENTP型写手,总喜欢来一点意想不到的操作。2019.2.18开通质问箱

脑洞宛如天坑。因为容易被神奇的世界观吸引,所以在墙头反复横跳。

坑品可以保证。如果我没有更新说明我正在打磨情节发展,细节和文字。

日常发出伏笔狂魔的笑声。

长篇短篇都写。

偏爱治愈向文字。

拒绝抄袭,转载需申明。

尊重角色的前提下非常杂食。乙女和腐向都吃。百合也吃。洛丽塔系炼铜作品不吃。

有评论会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吟游诗人今天也面带笑容穿梭在市井之间owo

并且拒绝吵架

结尾附爱发电补档进度

作品汇总:【现主hp,恋与,刀剑】

*****hp*****

1.《Letters to you》 (未完结)

  作品简介:

  一个在霍格沃茨生活的女孩与她的笔友之间的信件,当中穿插着他们信件背后的日常。另一条主线就是女主角和乔治韦斯莱的感情线。
   这是个慢热的长篇。不过比起爱情和cp,书信和它们背后的故事才是这本小说的真正特色。其实这篇文章的确讲的是你一个小姑娘怎么好好长大,然后再去好好爱一个人。希望这本书能让你们感受到魔法世界那些的快乐与感动。

  作者后语:

  这是一部大长篇,也是我在乐乎上第一部开始写的作品。伏笔和隐喻还是有一定分量的,部分可见哈利波特贴吧原贴。超链接是合集【老福特万岁】

2.《追捕与救赎/Prey&Pray》(未完结)

  作品简介:

  那些在最后一战中仓皇逃走的食死徒们真的能够逃脱制裁吗?谁又会去制裁他们?在这过程中又会有什么样曲折的故事?而且最关键的问题是:什么是救赎?

  作者后语:

  Letters to you 的姐妹篇,鸽了很久的原因是题材比LTY深刻,而且剧情很多都涉及LTY的走向,担心剧透。超链接依旧是tag

  惟愿公平如大水滚滚,正义如江河滔滔 

3.【失忆梗】假如莫莉韦斯莱失忆(短篇完结)

  作品简介:一个很常见的梗。韦斯莱一家的糖。

  作者后语:这是在高铁上手机打的小短篇,读起来还是挺开心的。

4.比尔收到了一枚牙(短篇完结)

  作品简介:牙牙牙!韦斯莱双胞胎又搞事情了!

  作者后语:这是我热度相当高的一篇段子了,也是目前为止我很满意的一个小段子。

5.火龙栗子(短篇完结)

  作品简介:专属于韦斯莱双胞胎的崩瞎卡拉卡

  作者后语:hp里对韦斯莱一家印象很好,而且尤其喜欢双子。如果没他们的话该少多少搞事情的乐趣。

*****恋与制作人*****

1.总有人和我抢小姐姐 (未完结)

 作品简介:

 制作人小姐姐身处于一场奇特的三角恋却不自知。论情敌性别不同如何相处,又如何保护他们共同恋慕着的小姐姐。

 作者后语:

 半论坛体小说。本文私设白起和悠然在一起了。开头偏日常向后面偏正剧向。有GL元素与原创人物。

 对百合的一次尝试。不会是BE的大家放心

*****刀剑乱舞*****

1.【刀剑记事】花馔系列之樱花饭团(石切丸)(短篇完结)

  作品简介:

  只吃过一次的樱花饭团背后藏着一些让人伤感的往事

  “我知这世界如同露水般短暂。然而,然而。”

  作者后语:

  第一篇刀剑相关的短篇。尝试了一下没有审神者的情节。

2.审神者唐泽伊织系列(cp一期男审)

 【日常向】粟田口馒头大家族

 【粟田口日常】让乱酱变美的n种方法(1)

 【刀剑乱舞】满是粟田口的本丸冰箱里都有些什么

 【刀剑乱舞】满是粟田口的本丸有些什么杂物

 

  审神者莜原朝露系列(cp被婶)

  【刀剑乱舞】国广兄弟和冲田组的本丸冰箱有什么

  【日常向】国广兄弟和冲田组的本丸有什么杂物

  【被婶】给懂事孩子的礼物

  【童话paro】人鱼-公主(见合集)

  

  审神者北小路羽衣系列(太郎婶)

  【不动行光中心】《酒友》

3.【刀剑论坛】你们的刀有什么特殊技能吗?

  作品简介:

  一个很可爱的论坛体,内容如题。秀一波意想不到的操作。

  作者后语:

  也是一篇尝试的段子。这篇文章其实又衍生出了相当一部分灵感,审神者们之间的关系与设定也初步显现出脉络。

4.【双审友情向】复健者(短篇完结)

  作品简介:

  由上一篇论坛体衍生出。这是一位鲶婶和一位狮婶的温暖故事。

  作者后语:

  命运的意外相交可以很迷人,无论是相交的那一瞬,还是相交后产生的那一系列连锁反应,亦或者是相交本身。

5.【日常友情向】冲田组在图书馆自习的一天

  作品简介:

  现代paro的冲田组在图书馆自习的一天。

  作者后语:

  灵感来源于日常。我恨突如其来的暴雨和一时兴起的没带伞。

  

*****其它*****

1.【神奇动物在哪里】藏好你的默默然(中短篇完结)

   作品简介:假设纽特在登上去英国的游船前收留了那一小缕credence(感觉有哪里不对),一路上会发生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呢?

  作者后语:三篇完结的小甜饼。清水。保育组的温馨日常。

2.【复仇者联盟】【快银相关】《我为你造了个宫殿》(短篇完结)

  作品简介:

  复仇者联盟背景)快银加入了复仇者联盟后在附近的一家咖啡馆里认识了一个有意思的女孩。忽然有一天,女孩声称可以为他造一座宫殿。Bg预警。

  作者后语:

  这是第一次写复联相关的作品(虽然不是第一次被复联虐到了,如果加上复联三的预告片),感觉真是有点点一言难尽。圣诞节发到含糖玻璃渣。希望自己没有把快银写得OOC了。

3.【复仇者联盟】【银鹰】如何对付一个速跑者(甜饼,一发完)

  作品简介:

  (复仇者联盟背景)自从Clint在与Pietro的初次交锋中被弄伤后,他开始研究怎么对付这样的速跑者。

  作者后语:

  我为数不多的耽美作品之一。悲伤之下产了这个很喜欢的cp。希望文章的糖可以弥补一下电影的刀。

4.【底特律日常向】爱丽丝上学的那些事(短篇完结)

  作品简介:私设所有人都在底特律过着嗨皮的小日子。团宠爱丽丝的日常

  作者后语:一篇写起来让人很开心的文章,和平万岁。

5.【秦时明月】秋水

  作品简介:章邯中心的bg短篇,讲述了秦朝统一之前章邯与一个宫女的故事。国仇家恨之下,哪里有一段善始善终的感情?

  作者后语:

  这可以说得上是我目前已完结作品中私认为最臻于完美的一篇,我不知道高二的自己是怎么写出这样的文章的,直到今天我都认为它很惊艳。无论是构思还是行文,都是我的一个小高峰,尤其是后段的打戏,这是我写的最好的打戏。

6.【文评】评《沙锥鸟》结语

  作品简介:

  我在乐乎上的第一篇文评。原文的作者群山皆惊是迷宫Newtmas圈内一位大手。如果看到这里的你在这个坑里,我力荐她的作品。

  这是她的文章里我很喜欢的一段话:“倘若我们的力量不足以铲平这座山,至少能为后人铺下坦途。倘若眼泪不够,就拿我的鲜血;倘若鲜血不够,还有我的身躯。”

  温柔而有力量的文字。

7.一周年自我检讨

  作品简介:

  内容非常简单粗暴,就是如题所示。

  作者后语:

  一篇自省,也许以后会被领出来鞭尸,但是我就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bushi)可以了解一下我个人的行文风格和创作理念。

8.【长评】评《拨云》

  作品简介:

  我的第二篇文评,评的是这篇被被的极化贺文。这位作者选了我私以为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角度来写,这篇完结后还有个小小的恋爱后续《茶代酒》(这篇是被婶)。

  本文有一定的隐喻,作者在回复我的关于《拨云》中提及到了。

  极化被被完全能用作者文里这段美好的文字形容:“归途星汉灿烂,随即又是晴日熠好,处暑的山林依旧枝繁叶盛,蓝天与阳光都能在他身上找到投影。”

       

以下为补档笔记,时刻更新,可供查询进度:

8.9补档刀剑乱舞:鹤婶《空灵柩》,被婶《人鱼·公主》全章节,极被婶《生命线》全章节,宗三婶《鬼美人》,江雪婶《无穷花》全章节

8.10补档恋与制作人:《总有人和我抢小姐姐》1-19(下)

9.29存档刀剑乱舞:一期婶《幽灵船》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