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雪莉酒

生活理应报之以歌。
脑洞大到饭量都快填不下了。
WB、爱发电、QQ同名。
QQ:2199865807

【刀剑论坛】你们的刀有什么特殊技能吗?

温馨向,被屏后修改

cp主鲶婶,一期男审,岩婶,陆婶


【1L】

  如题。

  提这个问题是因为我自己的经历。

  本人C区薙刀女审。事情从约莫一年前有了端倪:那时候我因为战损所以不被允许参加剧烈运动,只能每天一大早去手合场看我的刀男们对练。有一天我家的鲶尾突然对我的薙刀感兴趣,事情就这么一发不可收拾了。

  我也不是不知道历史的人,但我一直没戳破这一点。其实那段时间和他的薙刀水平一起与日俱增的是我的忧虑,因为我总担心他发现实情以后可能会崩溃。我只能不断地夸他真厉害,转移他的注意力。让他的关注点从“为什么我会薙刀”转移到“我既会薙刀又会胁差真的很厉害。”

  前几天时间溯行军活动一下子频繁起来,我们本丸接到命令肃清其中的一股。那次我用来搜索敌军的智能隐形眼镜出错了,所以我选择了极为不利的阵型。我们整个队伍被溯行军分割包围,我和鲶尾面对的是其中最精锐的部队。彼时我的腿和肋骨已经骨折,疼痛让我光保持清醒指挥都很困难,而单凭借鲶尾手中的胁差是没有太大胜算的。

  忽然,鲶尾从我手里拿过了薙刀。他挥舞着薙刀冲首领飞奔而去:“决斗开始!”

  看着他背影的那一瞬,我似乎也看见大阪城熊熊燃烧的烈火。

  不过很快当敌军首领的脑袋落地的时候,眼泪就已经把那烈火浇灭了。

  现在的我正在医院疗养。鲶尾总是给我削苹果,还喜欢把苹果皮切成兔子耳朵。医生说以后可能我无法好好走路了,不过那也只是“可能”而已。哪怕不能再走路,事情也会像鲶尾说的那样:“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昨天我们把一切安排妥当后,他忽然说有重要的事情。

  “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我想要出去一趟。”他很认真地看着我“可我还是担心主人诶。”

  “骨喰会照顾好我,想做什么就放手去做吧。”我让他安心。

  今天送走了鲶尾。不知道他会离开多久。先好好复健,然后当他回来的时候飞奔着迎接他吧。

 

【2L】

  呜呜呜好感动!摸摸楼主!其实你家鲶尾修行去了,而且他总有一天会找回记忆的!修行回来的鲶尾会更强更可靠更可爱!

  不用担心,刀男们都活了上千上百年,怎么会可能轻易沉迷于某一段过去嘛!要相信鲶尾小天使的绝技就是无论遇到多糟糕的状况还能坚持微笑着挠痒痒战斗下去!楼主你要是闷了的话可以私信我我可以陪你聊天!以唐尖椒的名义起誓你可以复健顺利!

  话说我觉得藤四郎家的额外技能有点多啊,例如我同事的一期一振。对啦你们谁知道一期一振刀上的装饰都是他自己做的啊喂!同事的一期一振给他做了一副和自己刀拵上一模一样的坠子当耳坠用!!妈耶!

  当然我不会说我偷偷脑补过他的一期一振发觉刀拵上的坠子掉了以后拿我同事的那副耳坠临时补替!

  题外话,我觉得每次我同事和他的一期一振说话的时候我都贼想按头!明明脑海里两个人已经酱酱酿酿了不下多少回了结果两个人还是“一期君”“伊织君”地叫来叫去!有本事开口一句夫君啊,夫君!!你们二位!!!!

  以唐尖椒的名义起誓,如果他们俩在一起的话我就直播向各位发他们的狗粮!不发不是狮子王夫人!就酱~

(半年后)补充:想看狗粮的请戳这个地址!!无论戳不戳进来都祝大家姻缘美满!!!

 

【3L】

  2L的小可爱突然把整个画风带得欢快起来了哈哈哈那我也讲一件让人意想不到的事吧。

  正好前几天我家的烛台切煮了蔬菜浓汤。由于我的过失,本丸里没糖了。于是鹤丸就突发奇想放了一大块巧克力……

  就,关键是那个是我一个口味清奇的朋友送我的墨西哥辣椒巧克力,你们懂的吧?辣椒巧克力蔬菜浓汤……

  大家可以想想那个滋味有多迷醉

  就当烛台切要化身鹤丸切和我一起对这家伙来一次男女人神混合双打的时候,大俱利居然罕见地来救场了。用一板咖喱块救了鹤丸的命和整锅汤。善哉善哉。

  什么?你说你看过黑执事知道这种操作?可我家大俱利怎么可能看过嘛。

  而且我想说的其实是大俱利的特殊技能是喝咖喱汤的时候脑袋上会生成一根呆毛。当然要是这个时候塞给他一只阿退的小脑斧……搞得不好可以生成满头的呆毛?

 

【4L】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第一次看见岩融的时候被他吓到了,结果却发觉这是个意外坦率豪爽而好相处的人(或者刀?)

  今天收衣服的时候看见他正在和小短刀们玩新的游戏。本丸的秋千坏了,岩融就伸出两只胳膊来让小短刀们挂在他的胳膊上荡秋千。

  “请不要玩那么危险的游戏。”我出声阻止。小短刀们说他们会当心,岩融说他还强壮得很呢,不用担心。

  我想可能是孩子们闷得慌,所以收完衣服以后我开始修秋千。天气很热,像是要把整个人烤融化了似的。编绳子编到一半的时候,孩子们都过来帮忙了。岩融笑嘻嘻地跟在他们后面。

  岩融不算手巧,我担心他弄坏东西又担心直说会伤到他,于是说:“不用劳心,我们可以的。”他还是相当坦率而天真地笑着,然后站在我们背后替我们挡阳光。

  “我挡光也很厉害呢!”他正对着阳光站着,回过头颇为自豪地对我们说。

  啊啊,这世界上还会有比他更让人安心的好男儿吗?

  至少在我和今剑的心里,应该没有吧。

 

【5L】

  对了各位,陆奥守吉行会修图你们造吗?

  我的朋友在一次合战中不小心脸上留疤了。她是个很爱美也很要强的女孩。虽然留疤以后她还是像往常一样生活着,但是我很明显地感觉到这家伙完全不像原来一样爱拍照了。哪怕拍照也是躲躲藏藏的,完全没有原来的那种自信。

  放假回家的时候我们带了各自的近侍一起出游。由于没兴趣人挤人,所以我们就在我老家的树林间捉迷藏。因为怕掉手机,所以在捉迷藏之前我们把手机交给近侍保管。结果玩了一天回去的时候吉行告诉我他用我的手机偷拍了我们好几张。

  然后还无师自通地加了滤镜。

  祖宗我求你夜战的时候隐蔽也这么高可以吗?

  关键是这可能对我朋友来说很失礼啊!

  思虑再三我们决定负荆请罪。我扭着吉行的耳朵来到朋友的房间坦白从宽。朋友还是一如既往地得体,直说是吉行希望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并且微笑着问我们要照片。

  翻照片的时候我发现吉行给她拍的照片上她的笑脸都很明媚,加上滤镜以后更美了。

  “这张景色挺好看,请问甘奈君能帮我修一下吗?”她翻到一张照片给我看,手指遮住的地方正好是她的疤。她的近侍山姥切国广忽然将整个脸埋在被单里。我看见他眼中一闪而过的神色分明是愧疚。

  其实也不是他的错,我朋友在战场上被敌审挟持的时候,他为了救她不得不在她额头到眉尾那里划了一道。看得出来她的山姥切国广最近一直特别愧疚和纠结,但是我朋友其实完全不生他的气。就是,女孩子脸上多了一道疤还是需要时间去接受的。

  “其实咱觉得好不好看和有没有疤没什么太大关系。”吉行把整个手机都拿了过来,端详着屏幕:“都说男人在战场上留的疤很性感,那女人在战场上留的疤就不性感了吗?依咱看英勇作战的女人也很有魅力呢!”

  笨蛋,耍帅的时候不要把人家近侍的醋坛子打翻!

作者后语:

  1)2L的超链接也许某一天就开了呢?

  2)藏梗

  3)一期审的某些本丸故事可以戳这里

  4)也许会有第二弹之类的?

  作者碎碎念:目前空有脑洞却没有笔力写好刀乱的长篇故事,只能以短篇或者段子形式放上来。也许哪一天我会把这些段子都编入一本小说,但那个我真的需要准备很长时间。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