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雪莉酒

生活理应报之以歌。
脑洞大到饭量都快填不下了。
WB、爱发电、QQ同名。
QQ:2199865807

【半论坛体】《总有人和我抢小姐姐》(21)

欲回顾前情请戳目录页

本文私设白起和悠然在一起了。

GL元素预警


21.

  尖锐的爆鸣声倏地在耳朵里响起,像是大脑中的一根极细的钢筋被人从两头狠狠拽住绷紧。高频率的震动穿透颅脑,连着心脏与骨髓也一起无端地战栗。炙热的阳光下每吸入一次干燥的空气都让肺部变得痛且痒,只感觉一大批无形的蚁虫通过空气进入呼吸道,顺着血管大摇大摆地在身体的每个角落愉快而疯狂地啃噬这躯体。

 身体发出了鲜红的警报。鼻血,一滴两滴地滑落而下,一串两串地滚落在衣衫上砸在滚烫的地面上,留下触目惊心的暗红色痕迹。

  “南枝你流鼻血了!”

  孟南枝下意识地用右手捂住口鼻,涌出的鲜血争先恐后地浸润着每一寸皮肤之间的空隙,顺着下巴流到衣领里。她的上司温悠然手忙脚乱地在包里翻找纸巾,尚青云见状立刻冲看台上的学生们招呼:“让你们买的冰贴麻烦拿一下!”

  一通手忙脚乱后,三个女孩终于平息了这小小的意外。悠然还要去赶拍摄任务于是先行离开,临走的时候她回头看了一眼,看见南枝半靠在青云对的肩膀上假寐,这才稍稍放心地离去。

  “你们怎么会来看公安演习?”南枝有些有气无力地问道。

  “大学社会实践活动,素质教育嘛。”身为许墨助教的青云悠悠地拿着把塑料团扇扇风,鸭舌帽底下的额头早已是汗涔涔的:“我们的几个学生上次为了赶研究进度错过了社会实践。我和许教授觉得他们少了分可惜,就带他们来看看警察演习。其实要不是上面催,也不忍心这么热的天让她们晒太阳。”

  一阵响亮的枪声在耳边炸起,悠然捂住耳朵赶到自家男友的场地。白起正一脸严肃地检查着下一轮实弹射击要用的枪支。他脚下趴着的一条警犬见悠然走来,立刻一改烈日底下焉巴巴的模样,警惕地开始吠叫。

  白起侧了一下脸,微笑着对悠然点头示意,一回神又开始检查起枪支:“等我一下,现在有点重要的事情。”当枪支确认无虞后,白起双手将其交给另一名警察,这才转过身来心疼自家女友:“这么热的天还要来吗?”

  其实现在的悠然也才出院一个多月。在遗址的一战中,白夜的雷电让她在医院里足足昏迷了十天。他深知黑天鹅组织不会对悠然和她的evol能力轻易罢手,也正如他所预料的那样,白起和自己的弟弟在悠然住院期间又缠斗了好几回。

  悠然冲白起不服气地吐了吐舌头:“现在男女平等,难道只准你工作认真啊?”后者笑道:“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心疼呢。”

  这话说得人心里太暖,暖到连身上都觉得更热了。悠然有点后悔为了防晒而穿了长袖。太阳底下被衣料包裹着的身体早就汪起了一身汗,把透气的衣服都打湿了。闷热的环境让身上结痂的伤口也开始疯狂作痒,悠然不自觉地隔着衣服开始抓挠手臂。白起见状抓住了她的手腕轻声制止:“抓破了留疤不好,我帮你捏一下吧。”

  修长有力的手隔着不了揉捏着伤口,像是安抚一只不听话的小兽。原本张牙舞爪的痒意逐渐在力度适当的按摩下慢慢沉寂下来。

  “和我说实话,小白。”悠然坏笑着看着手法熟练的白起:“其实你骨子里是不是也特别爱美,特别怕留疤。”

  然而我们的白警官一脸无辜地关上了新世界的大门:“难道你不觉得疤抓破了以后感染什么的很麻烦吗?”

  呵,直男。

 

{恋语大学论坛}

【围观警察叔叔丢人瑟瑟发抖】

1L 楼主

  坐标恋语市露天体育场,就是全市最大的那个。今天去观摩恋语市公安演习的时候,场上有个警察大哥居然演习到一半开始丢人。没错,是真的把人扛起来丢出去的那种丢人。我在看台上都看呆了,发疯一样,是真的十个人都制服不了他一个。要不是在现场亲眼所见我绝对不会相信的。

2L 

  看标题以为是标题党,弹幕都装好了结果发觉意外地很搞笑?是那种抡出去的丢法吗?

3L

  如果是真的话那应该是演习事故啊一点都不好玩!

4L

  楼主你是在讲故事吗?

5L 

  不存在的吧,那个演习楼主是怎么进去的,据我所知不是大佬进不了。

6L 楼主

  绝对不是故事。我之所以观摩那个演习是因为之前要搞封闭式课题研究所以错过了一次社会实践活动。学校后来安排我们去观摩这次演习,是为了补上之前的素质教育分。

  事情经过大概是这样的,因为我们坐得比较远所以不能说得那么清楚。事件发生在双人军体拳对打,也就是实弹射击过后的一个环节里。一开始没什么问题,但是突然对练的两个人中有一个壮汉突然怒吼一声,是真的那种怒吼声,是一种被逼到绝境的时候人才会爆发出的愤怒与疯狂。什么都没看清结果那个壮汉就把他队友给丢出去了。他队友飞过半个场地,摔到地上最后动都不动了。

  然后一群警察呼啦一声全围上来。那个人像不动明王一样,一手一个拎起来就直接甩出去,场面当时全乱了。那家伙至少丢出去五个人。后来的情况我不清楚,尚老师担心我们直接把我们全带走了。我走的时候还突然刮了狂风。真的诡异。

6L

  虽然觉得整件事情完全不可能发生,但是也想不出楼主有什么理由要编造这种事情。

7L

  还好你只是在我们学校论坛上吹。你这种要是放到别的网上,分分钟转发扩散。转发过500次判刑了解一下。

8L 楼主

回复7L:我会为我说过的话负责,可是你不能因为不相信一件事情就把它归为谣言。不相信不代表不会存在。我等下把手机视频放上来,而且肆意地为别人的话下定义也是一种臆断。

9L

回复8L:坐等打脸。按照我们的常识,这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把一个人甩过半个体育场需要多大的力大家心里都有点balance,就算他能甩一个,那甩五个我觉得完全是天方夜谭。正常人的骨骼与肌肉是承受不了这么大的力的。

10L 楼主

  (视频)

11L

  我说个刺激点的,大家信不信超能力。

12L

  简直可怕。

13L

  等等恋语市公安那么弱鸡的吗?

14L

回复13L:不,是因为对手超神了。

15L

回复11L:忽然觉得自己活在某威世界里?某联盟的某巨人了解一下?

16L

  想知道更多详情。

17L 楼主

回复16L:这就是我所知道的全部。

18L

回复16L:楼主是许墨教授手下的学生,而且参与了封闭性客体外加由许教授的得力干将尚老师带队。他们很可能研发出不得了的东西拿奖然后学校会在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报表扬。你去看一下表扬名单,也许就能找到楼主。


本章人物简介(为了提醒各位剧情):

  温悠然:小说女主(同时也是游戏女主),背景与游戏大致相同。在文章里是白起的女友。

  白起:小说男主(同时也是游戏男主之一),背景依旧与游戏大致相同。在文章里是悠然的男友

  孟南枝:原创女性角色,悠然公司的文案,喜欢悠然。电磁evol能力者,曾经因为性取向而进过电疗院,被悠然救出的时候同时觉醒evol能力。黑天鹅组织的人工婴儿,称号疑似“帕拉斯”。黑天鹅组织鸽派棋子。

  尚青云:原创女性角色,许墨的助手。

  


作者后语:  

  继续填坑。

  灵感来源于演习之约外加十二章部分情节。

  这一部我会把上一部的伏笔都揭晓,剧情和叠纸有出入。我觉得我的想法和叠纸可能完全不一样,为了不被带偏所以我决定尽量在八月新剧情出来以前写好。

  极暗之时的文案里有一些我很欣赏的内容,我觉得有潜力越写越好。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