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雪莉酒

生活理应报之以歌。
脑洞大到饭量都快填不下了。
WB、爱发电、QQ同名。
QQ:2199865807

有关更新

  由于我需要为了深造而刷绩点所以我现在暂时停止所有更新,到七月份暑假的时候继续写。
  我把我几个坑的情况说一下吧
  Hp的letters to you在暑假绝对会继续更新的。这是个保证不坑的作品。它的姊妹篇追捕与救赎要在letters to you 完结后开始更新,因为它涉及了很多letters to you 的相关剧情走向,而且由于话题比较复杂所以我需要大量的准备。追捕与救赎很有可能九月以后才继续开
  至于恋与的那篇总有人和我抢小姐姐,我也会在暑假开始写第二部。叠纸的剧情走向目前我觉得可圈可点,但这个估计要到七月中旬左右开始写
  谢谢支持我的各位。
 

评论(1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