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雪莉酒

生活理应报之以歌。
脑洞大到饭量都快填不下了。
WB、爱发电、QQ同名。
QQ:2199865807

身为小透明的一点小问题

【有剧透,慎入】

  我很好奇当各位写恋语的正剧向同人时发觉新剧情正逐渐推翻你的旧设定,甚至让你的旧设定可能在后续发展中变得非常鸡肋时,该怎么办。

  事情大约是这样的。可能有人读过我缓慢连载的《总有人和我抢小姐姐》(如果好奇的话可以戳合集)。文章设定白起和悠然在一起,以白起遇见一个女性情敌(原创小姐姐)开始发展。由于开始写的时候叠纸只更新到第十章,所以为了补充剧情我又加了些设定。叠纸的剧情让我想深一步思考,但是后续剧情正逐渐把我文章中的设定边缘化甚至推翻。举个例子就是我的旧设定里没有凌肖的位置,但是新剧情里凌肖占有很重要的比重。

  更要命的是我从没想过白起在新剧情里竟然忘了悠然。

  轮回性的时间线写作不是我所擅长的,所以我甚至没办法跟上叠纸的世界观。

  所以恳请各位,可否给我一些建议,我真的感激不尽。请不要劝我放弃,因为文章就像是我的孩子,放弃是绝不可能的。

  占tag致歉

  【有点痛苦】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