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雪莉酒

生活理应报之以歌。
脑洞大到饭量都快填不下了。
WB、爱发电、QQ同名。
QQ:2199865807

【hp书信体同人】《Letters to you》番外:Tables—— 乔治韦斯莱的书桌

1.快要变形的坩埚。

  不知道什么时候退役。但我们能肯定当它退役的时候它会乐于加入被嵌在墙里的二十一个前辈们的

2.切碎的草药

  仔细辨认可以发现有干荨麻、艾草、月长石粉、牛黄等。自从不用对付西西莉亚的血统药剂后这堆东西就被搁置起来了,正兴奋地散发满屋子让人愉悦的香味。

3.取气瓶

  有着比弗农德思礼更加壮观的大肚子,用来收集切碎草药们的迷人香味。韦斯莱兄弟在这当中发现了比香味更加迷人的商机。

4.绷带

  敷在乔治(已经不存在)的耳朵上,需要两天左右换一次。如果弗雷德要是敢把那卷绷带拿走扮作僵尸,乔治可不会饶了他。

5.补血剂(瓶子)

  乔治受伤后喝的药剂,只剩下瓶子了。因为瓶子很好看所以乔治在里面养了星星草。可以当做小夜灯,或者在暗无边际的黑夜里挂在头顶假装仰望星空。

6.女巫耳坠

  准备送给女友阿莉埃蒂的礼物,镶嵌了两颗滴溜溜转着的蓝色甲虫眼睛。乔治希望这对耳坠可以帮阿莉埃蒂更好地抓住上课不听话的小捣蛋们,然后再发明躲过这个耳坠的东西出售给他们。

7.邀请信

  散发着羊皮纸香味的信件,封面还画了一个标志性的“W”。乔治想要邀请阿莉埃蒂来比尔的婚礼,但是还没想好该怎么和她解释自己没了一个耳朵。

8.彩虹派

  韦斯莱太太新发明的派,准备在比尔的婚礼上端出来亮相。目前味道还算成功,而且吃完以后会时不时地从嘴里吐出彩虹色的光。所有人(除了韦斯莱太太)都很满意,毕竟在婚礼上一边吐着彩虹色的光一边跳舞真是太酷了。

9.全家福

  韦斯莱一家在罗恩二年级暑假时曾中奖去埃及,这件事还上了预言家日报。乔治认为这是整张预言家日报唯一有价值的部分,于是就把照片剪了下来装进了相框。

10.《唱唱反调》

  一本想让人唱唱反调的《唱唱反调》——见鬼,他们说小天狼星现在变成了妖精主唱,而事实上小天狼星的腿就比一个正常的成年妖精的身高还要长!

11.侏儒蒲

  进货的时候私自留下的一对侏儒蒲,乔治的那只叫弗雷德,弗雷德的那只叫乔治。从此以后俩兄弟总对着彼此的侏儒蒲指桑骂槐——“哦乔治你今天傻得像一块生病的巧克力蛙!”“弗雷德你今天那身粉红色的毛会让克鲁克山都嫉妒的!”

12.一堆羊皮纸

  上面写了很多失败的、将要失败(或者成功)的发明。字迹潦草的大多是一时想起来不敢再忘掉的灵感。偶尔制作药剂时飞溅出来的液体会撒到羊皮纸上,留下色彩斑斓的痕迹或者一个洞。

13.魔杖架

  由一块有魔力的树根改造而成,交给它后它会用自己的身体把魔杖包裹起来,直到原主人来拿。十分忠诚,可惜总是分不清楚谁是弗雷德谁是乔治,现在似乎没这个问题了。

14.订货单

  来自各地小捣蛋鬼的各种各样的订货单。也许是因为现在经济不太好,所以比去年薄了不少,写得也没有像过去那样满满当当的了。不过高兴起来吧,现在韦斯莱兄弟可以光明正大地把这些东西摆在桌上而韦斯莱太太不会来收了!(事实上是因为韦斯莱太太根本进不了这房间)

15.手电筒

  韦斯莱先生从麻瓜世界里带来的东西,当时他想买车灯但是售货员却用看疯子的眼神看着他,于是只能买比较类似的手电筒代替了。话说韦斯莱先生一直以为手电筒是一根奇怪的、只会使用闪光咒的魔杖。

16.噼里啪啦爆炸牌

  没有灵感的时候会和金妮或者其他人一起打,没有其他人的时候可以自己和自己打,反正最后总会把一切炸成一团,再把韦斯莱太太的头发气得炸成一团。

17.级长徽章

  原来在霍格沃茨读书的时候和弗雷德一起从珀西那里偷来的。当时珀西怀疑是他们俩干的,却怎么也找不到证据。原本是两兄弟的共有财产,但是当珀西和家里人决裂后弗雷德放弃了这枚徽章的所有权,所以现在暂时由乔治代为保管。

18.巧克力蛙

  还没有开封的巧克力蛙。谁也不知道那张巫师卡片会是谁,但是谁都希望有一天自己的照片能出现在那张卡片上。目前最有希望达成这一壮举的是哈利波特。

  “如果我的照片被放进去,那么除非打开盒子的人分我一口巧克力蛙,否则我绝不会替他打开盒子,绝不。”弗雷德曾信誓坦坦地这样说道。


作者后语:

  中秋节快乐!本来我想放正文的但是想想还是放一个开心点的小番外吧(你确定?)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