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雪莉酒

生活理应报之以歌。
脑洞大到饭量都快填不下了。
WB、爱发电、QQ同名。
QQ:2199865807

【粟田口日常】让乱酱变美的n种方法(1)

该本丸相关文:【日常向】粟田口馒头大家族

今天的粟田口依旧很可爱


(1)

  听说乱酱有一百种方式把自己打扮成爱抖露,但是找不到一种方法治好自己画眼线时抖成帕金森的手。

  这也不能怪他胆小。毕竟有几个女孩子在刚开始画眼线的时候没有被迫害妄想症似地想象眼线笔怼到自己眼球的迷醉场面呢?(当然有的人把这个场面弄成真的了)可是无论如何,对于任何一个爱美的孩子来说,一抹如虹般横跨在羽睫上的迷人上挑眼线真是该死的甜美。

  于是粟田口家的鸣狐小叔叔承包了乱酱的所有眼线。

  毕竟他可是在那只狐狸魔性的“呀呀呀”声中依旧能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给自己描眼线的大佬。


(2)

  今天鸣狐小叔叔出了远征,身为兄长的一期一振也和审神者去了合战场。乱酱现在只能孤零零地拿着眼线笔坐在房间里看着钟等小叔叔回来。一时半会儿谁也没法让他开心起来,就连厚和退退来找他玩,他都焉巴巴地拒绝了。

  “今天没有眼线就不出去玩。”乱酱开始耍小脾气。

  “那你自己画不行吗?”厚开始翻箱倒柜地找乱酱的眼线笔,乱酱像一只吃不到糖的孩子似的胡乱摇头:“我自己手不稳描不好的!我要描好的眼线!”

  厚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思忖片刻后眼睛腾地一亮:“那我把药研哥找来吧!他手稳,柄通的时候都不带抖的!

  于是下一个瞬间厚就被摁在榻榻米上了。

  这傻孩子内心还贼委屈:我说错什么了药研哥手真的很稳啊。


(3)

  最终为了哄乱酱,厚决定替他画眼线。鬼知道乱酱为什么会让厚这个从来都没有画过眼线的直男做这件事。也许他其实并不那么想画眼线,只是当长辈不在的时候找个替代长辈的可靠兄弟撒娇。

  乱酱闭上眼,一阵闷闷的脚步声传入他灵敏的耳朵,似乎是厚从哪里找来了眼线笔。指腹温柔的热度被熨帖在薄薄的眼皮上,眼皮下的眼珠开始下意识地咕噜乱转。他明显发觉厚的手法并不熟稔,即使厚在尽可能地不伤到自己,但是生涩的笔触在眼皮上断断续续地留下轻微锐痛感。

  当厚好不容易罢手的时候,乱酱睁开眼,看见厚的手里拿着的并不是眼线笔。

  “这是什么?”他皱着眉头看那支笔。一开始他差点以为厚拿了自己的眉笔为自己画眼线,不由得被吓了一跳。所幸看第二眼的时候才发觉这也不是自己的眉笔,这才松了口气。

  “这是我的笔啊。”厚有些自豪地把玩着手中的彩铅:“这是我颜色最正的一支彩铅哟~专门拿来给你画眼线了。”

  ……彩铅?

  是啊彩铅

  当出征归来的审神者和一期一振精疲力竭地回到本丸时,他们发觉这里才是真正的合战场。


作者后语:

  描眼线修罗场了解一下。

  直男操作了解一下。

  可爱上天的粟田口了解一下。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