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雪莉酒

生活理应报之以歌。
脑洞大到饭量都快填不下了。
WB、爱发电、QQ同名。
QQ:2199865807

【半论坛体】《总有人和我抢小姐姐》目录页

本文私设白起和悠然在一起了。

开头偏日常向后面偏正剧向。

有GL元素与原创人物

在完结前不定期更新

因为想预测一波剧情所以预计在叠纸新剧情出来之前完结,不会是BE的大家放心

  在文章开始前,我希望问所有看到这里的人几个问题:
  什么是“用温暖的方式对待这个世界”?
  我们该如何看待与我们不同的人?
  是因为拥有evol能力所以强大,还是因为强大所以才能拥有evol能力?又或者说,是否强大其实和evol能力无关?
  人类究竟应不应该进化?进化是否靠意志决定?能力进化的权利应该是精英的特权还是全民的福利?
  ……

**************************日常篇*********************************

片段1:“感情这种事情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再好心也只是个局外人。”

片段2:下次再发觉悠然带病上班,应该让她好好长个记性。”

片段3:“正因为我知道绝境中的善良能给予人多么强大的救赎,所以我不能伤害每一个有这样珍贵善意的人。”

片段4:此时此刻他切身体会到带血的告别的确让人害怕得痛彻心扉,痛得像是一条鳄鱼猛地张开血盆大口咬住了他的心脏,在他火热的胸腔里展开死亡翻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上) (19下)

***************************白夜篇**********************************

片段1:“你知道特警署害怕的是什么吗?不是evol能力,而是真正在开发evol能力的不是他们而是我们BlackSwan。”

片段2:“即使没有这种能力,我也能自食其力地活下去。人生不靠evol能力掌控。”

片段3:“这个世界善待的不是好人,而是强者。”

片段4:“所以,我会更好地去爱那些对我好的人。因为他们本不必善待我这样的怪物。”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