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雪莉酒

生活理应报之以歌。
脑洞大到饭量都快填不下了。
WB、爱发电、QQ同名。
QQ:2199865807

存梗

Fine回顾一下我双十一都想到了什么

【hp】

双子的玩笑商店万圣节特别产品(离得有点远啊)


【刀剑乱舞】

    被婶两个paro,一个是推理小说paro,想借鉴东方快车谋杀案。还有一个是童话paro,但是“有血有肉”的童话(被我妈看见怕不是要吓死)保守估计每个paro 五千字以上

    短暂的日常篇我想写粟田口的大通铺、各位审神者的办公室里有什么,补上太郎婶的本丸杂物和冰箱,以及想写一下被婶朝露本丸里的那只猫

    正文方面更有意思了。正剧里我其实很早就准备安排一个人物,当然也是个女性审神者,不出意外会和朝露是一辈子势均力敌的对手。在长义出来之前她是个没cp的但是看见长义人设后我才觉得这位婶婶和长义真的好配,在纠结还要不要写死她,或者换哪种死法(说实在的一开始觉得她可以是鹤婶但我还觉得这两个人不配,干脆换成无Cp的了,谁知道长义这个人设送上门…)

    

     双十一为了学习剁掉自己想码文的手,哭泣。


十一月十八日更新

    被婶双杀手paro,克苏鲁paro(这个百分之九十以上可能性咕咕咕)青鸟paro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