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雪莉酒

生活理应报之以歌。
脑洞大到饭量都快填不下了。
WB、爱发电、QQ同名。
QQ:2199865807

有关个人现阶段更新【2018.9-2019.9】

  我还是说一下现阶段我的更新情况吧。简言之就是所有的作品都变成不定期更新,在这期间可能更多掉落的是零碎的短篇(刀剑)而不是长篇连载。追长篇的真的可以养肥再看,尤其是追那篇《小姐姐》的小可爱们。

  事情经过是开学一周左右我把社团和课程基本都走了一遍,再加上择业之类七七八八的事情都大致捋了一下。这段时间的任务是前半年肝雅思后半年肝司考,一整年掉头发。在写作方面我算比较完美主义的人,基本上所有放出来的稿子都是我最满意的,而很显然现在的时间安排是不太可能高产的。我会利用碎片的休息时间偶尔写点东西,对于长篇连载不是很有利,反而短篇倒是可能相对高产点(你确定?)

  我需要努力得到一份比较好的工作,在接触社会思考人生的时候自己挣钱自己写作。反正写作源于生活,我得再试试新的更努力的生活嘻嘻嘻。

  祝各位一切安好呀。

评论(9)

热度(6)